止咳药

墙头少均魔性 脑回路狗血
囤图囤文囤思路的地方 文笔差慎入

Got to Get You into My Life

Pokemon Go梗😂
不知道seb中间名所以……
就是个甜甜的短篇
Gotta Catch'em All!!
其实就是私心不想把这首歌给k 也不想把求婚给k……


Blaine是个绅士,这Sebastian是知道的,但每当他挎着女伴走在前面的时候Sebastian还是多多少少会有些嫉妒。
就像现在这样,Blaine为Rachel介绍其他音乐家,给Tina端食物,帮Brittany找肥墩墩大人,却没有分给Sebastian半点精力。
晚宴是为了庆祝Blaine获得了托尼奖,在这种日子里他实在不忍心跟Bliane吵,只能在角落里看着Blaine应酬。

Brittany一手抱着肥墩墩大人,一手拿着手机,不小心撞到了Sebastian
“你也在抓小精灵吗?”
“没有,我在这里避风头而已。”
“如果这能安慰你的话,肥墩墩大人在抓小精灵哦。”
“为什么你觉得这能安慰我?”
“也许Blaine只是紧张。”
Brittany转身走了,Sebastian知道自己永远也搞不懂她。

到了晚宴快要结束的时候,Blaine终于来领Sebastian了,他带他走到大厅中央。
也许他想让我陪他致辞吧,还记得有我这个男朋友?

Sebastian发誓,在Blaine单膝下跪并举起戒指的时候他脑袋里不知道为什么只想着比卡丘。
“我很抱歉今晚冷落了你,但是我害怕一靠近你我会忍不住暴露计划。我知道借着你筹备的晚宴求婚有点不道德,但是这是一个最好的时机不是吗?我们在一起一周年的时候,我就决定,如果我能让你为我骄傲,我就向你求婚,现在我终于有这个资格,我等不及于你共度一生了。”
“Sebastian Grant Smythe,will you marry me?”


Sebastian从没想过Blaine会是先求婚的那一个,他知道他们会永远在一起,他也总是幻想自己求婚的场景,他会说遇见Blaine是发生在他身上最好的事,他会说能与他在一起是自己天大的运气,他会说为了永远和他在一起自己愿意付出一切,他会说Blaine就是他的天使,他会说只有与Blaine在一起他才会幸福,但最后他却只说了“天啊!我愿意!一千个一万个愿意!”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