止咳药

墙头少均魔性 脑回路狗血
囤图囤文囤思路的地方 文笔差慎入

对SamXBlaine的一点印象

可能是因为时间太长了感觉对人物形象有点OOC了,不过也先记录一下,当作梗留着备用。

记得sam最开始的时候是一个超nice的小伙,感觉什么都能包容都能接受,又坚强又细心,哄Brittany的时候简直心都要化了。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变成偏x大无脑的形象了,或许是我一直没注意,不过这种呆呆的感觉也不错。

现在对这对的印象大概是这种
Sam有点反应迟钝 一旦想到什么就敢直接往外说,决不忌讳的那种,有点小孩性格,心大、直。
blaine倒是有那种什么事都以他人感受为先的绅士情怀,毕竟是科班出身的孩子,感觉就是根正苗红。

感觉两个人在一起的话误会是一定少不了的。
有些事sam想不到 blaine的教养又让他觉得不能将他逼的太紧,于是很多能解释的事情就都错过了。
当朋友的话介意的事不会那么多,但作为恋人的话估计就是矛盾多多,但是总归两个人都心细,最后都能摊开了说明白。互相适应互相磨合那种。
感觉有点一个什么都不想 一个想太多的意味。

评论

热度(10)